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218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30日17:03:35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施道良主持会议,副主任江洪、洪来生、唐钦华、杨世红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王耀列席会议。

  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施道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又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安排,迅速兴起热潮,切实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上、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上、担当作为的工作成效上,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会议还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任务清单、县十三届人大代表缺额选举的相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办公室)

上一条:“述职评议”面对面,激发代表履职效能 下一条:唐钦华调研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