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看庭审”推动阳光司法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92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4日20:23:06 打印此页 关闭

为深入开展“代表委员看庭审”活动,主动接受监督,促进司法公正,424日上午,石台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该院第二审判法庭全程旁听了一起刑事再审案件。

庭审前,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向代表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案件的基本情况,便于代表委员们更好地对庭审的每个细节进行监督、评判。上午930分,庭审准时开始,整个庭审过程程序规范完整,庭审形象庄严公正。

庭审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对庭审程序、法官的庭审能力和庭审形象均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石台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高金初院长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石台法院将积极落实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审判工作,深化司法公开,推进阳光司法。

 (法院办公室  陈  )

上一条:“石台行动”重拳出击显成效 下一条: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