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886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7日15:16:08 打印此页 关闭

5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储安林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党政联席会议关于经济工作、脱贫攻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农业农村、精致县城、生态工业、全域旅游、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议研究了五月份县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安排,并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议案建议督办、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普法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细化要求。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跟踪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人民法院加强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加强公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组织开展了预算联网系统线上运行的现场演示。

上一条: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建成预算联网监督系统 下一条:关于接受张方高辞去石台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