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文静调研县汽车站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241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3日15:52:59 打印此页 关闭

       2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副县长张旭的陪同下,深入县汽车站调研安全生产、应急应对和疫情防控工作。

     章文静一行首先来到县汽车站进站口、候车大厅等地进行现场察看,边看边问春节期间客运车辆、公交车辆投放、客运车辆动态监控、长途客车配备双班驾驶员、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票价执行等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和杰达石台分公司负责人关于春节安全生产、应急应对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客运企业就春节期间车辆运行、安全生产、应急应对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交通运输部门为春运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章文静强调,春运工作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广泛,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运,不同寻常,且十分重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做好道路运输各个环节安全生产和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春运安全责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加强应急应对和值班值守,确保我县春运安全运行,春节平稳有序;五要优化服务举措,提高为民服务质量,通过你们的安全、文明和优质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政府网)

上一条: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李军到七都镇走访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