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里镇人大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348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5日10:49:01 打印此页 关闭

为扎实推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推进精致县城建设步伐,仁里镇人大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号召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镇域范围内发放《争创安徽文明城市 共建石台秀美家园——致居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二是引领示范,争当表率。镇人大积极引导代表发挥职能优势、贴近群众优势,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对商业街车辆乱停乱放进行整治,清除“牛皮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三是强化监督,提升效率。镇人大积极动员代表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沉到村居,发挥监督职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效开展。

上一条:丁香镇人大: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排查督导 下一条:仁里镇人大主席团开展人大代表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