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2万吨富硒饮用水项目、生态旅游康养综合体项目、石台书法院项目开工典礼成功举行

分享到:
点击次数:974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15:55:02 打印此页 关闭

         9月3日,年产12万吨富硒饮用水项目、生态旅游康养综合体项目、石台书法院项目开工典礼在横渡镇成功举行,中国书法大厦集团董事长、省书法院院长李士杰、宿州煤电集团基建处长王辉、县委书记李军出席仪式,县长靳武主持仪式,县领导施道良、戈卫民、钱松、吴德元、张旭、江胜华参加仪式。

      李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以李士杰先生为代表的一大批社会爱心人士,心系贫困山区、情暖石台人民,捐款捐物献爱心、扶贫扶智助脱贫,这份深情厚谊和大爱之举,石台人民始终铭记于心、永志不忘。今天,在我们奋进“十四五”、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关键时期,李士杰先生立足石台实际,变输血为造血,投资1.6亿元实施富硒饮用水、生态旅游康养综合体、石台县书法院等项目,全力支持我县富硒产业、旅游文化产业发展。这些项目的建成,必将为石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有力助推我县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和生态振兴。为此,全县各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合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让这份带着感情的投资早日开花结果、惠及石台人民。

李士杰宣布年产12万吨富硒饮用水项目、生态旅游康养综合体项目、石台县书法院项目正式启动,大家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基。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是我县以实际行动践行“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项目的开工,对我县稳投资、稳增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张卓成 、沈瑶


上一条:靳武督导调研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下一条:施道良赴丁香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