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健来我县调研中国建材集团帮扶项目及乡村振兴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16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16:20:54 打印此页 关闭

9月5日至6日,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健来我县调研中国建材集团帮扶项目及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李军,县长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邱军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健首先向我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她表示,长期以来,中国建材集团与石台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电商营销、干部派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集团将继续在各合作领域与石台加强对接,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工作,着力在美丽乡村建设、智慧农业、健康食品的转型升级、人才干部培养等方面深度谋划,充分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共同打造央地合作典范。

李军对张健一行来石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材集团二十年来的长期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建材集团的真帮实扶,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觉,我县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寻求双方新的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靳武汇报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张健一行考察了矶滩乡天方产业园,小河镇万方矿业、金鑫集团,丁香镇潇臣米业、梓桐村沿河路硬化帮扶项目以及大演乡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点等建设情况。 (刘进)

上一条:市四届人大石台第二代表小组赴大渡口经开区 开展园区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靳武督导调研全域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