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点击次数:3161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7日16:15:50 打印此页 关闭

1216日,石台县组织选民对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进行投票。李军、靳武、施道良、戈卫民、钱松等县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所在选区的选举,为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上庄严的一票。

据了解,此次选举是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依法选举产生石台县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各选区将在投票结束后,按照法定程序,依法进行唱票、计票工作。选举结果由县、乡(镇)两级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后,向选民公布。

选举中,石台县各投票站严格选举投票纪律,依法依规确保投票工作顺利开展。从党政机关到企事业单位,从社区到乡镇,从单位大厅到村级礼堂,各选举现场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选民们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手拿选民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认真听取有关说明,在选票上圈选自己支持的代表候选人后,将选票郑重地投入投票箱。

因地制宜,依法组织好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我县采取“投票站+流动票箱”的形式。气温骤降也挡不住大家“当家作主”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庄重,选民认真听取介绍,谨慎负责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共有87个县级选区和226个乡级选区同时启动投票工作,94561名选民参加投票。”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鲍勇军介绍。根据安排,石台县在12月16日选举日完成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县人大代表163名、乡镇人大代表430名。

(来源:石台融媒)

上一条: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下一条:朱浩东赴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