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民意,惠民生---代表在行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701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3日11:13:31 打印此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期盼,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七都镇六都村充分县镇人大代表工作站作用,深入开展“聚民意 ,惠民生· 石台在行动”,从四月份开始定期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座谈会,收集、整理、会商村情民意、群众诉求。

       2022年五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和六都村的县镇人大代表在定期开展的代表意见建议汇商会上,得知群众反映六都村许家组通组道路有一段路,坡高弯急,又毗邻山塘,群众对此路段感到不安全,希望上级有关部门对此路段安装防护栏。会后江洪及时与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石台分中心对接,分中心负责同志的立即前往实地查看,当场做了安装护栏的方案。一星期后,许家组村民发现,危险地段安装上坚固的护栏,一个个竖起大拇指!

       七都镇六都村镇县人大代表自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以来,共收集社情民意、群众诉求6件,已办结3件,正在办理中3件,用实际行动赢得村民们的点赞。(七都人大)

上一条:矶滩乡组织人大代表到丁香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学习活动 下一条:小河镇各级人大代表助力防溺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