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域旅游精品景观节点建设情况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484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7日11:29:53 打印此页 关闭

       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率调研组对我县全域旅游精品景观节点建设情况开展了调研,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白鹭湾公园、旅游集散中心、香口湿地公园、长河落日观景台、云海观景台、东南入口形象地标、县城北入口公园、大龙湾滨水公园、万顷良田、艰苦奋斗展示馆等10个景观节点。每到一处,洪来生一行都详细了解景观节点设计和建设、服务配套、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情况。

       洪来生指出,全域旅游精品景观节点建设,是完善我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全域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需要,通过精品景观节点打造,更好地服务于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

       洪来生强调,各有各部门和乡镇,要紧紧围绕我县“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旅游全域化。要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精品景观节点建设,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建设一批精品工程。一要优化设施配套。增加部分景观节点公厕、休憩等设施,增强服务功能。完善景观节点旅游交通标识,确保旅游交通安全有序。二要强化日常管护。严把景观节点项目验收关。项目交付以后,要落实好管护主体和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及时做好景观节点项目资产确权登记工作,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三要加强项目统筹。围绕旅游景观全域化,大力推进精品景观节点建设。统筹水利、交通、农业、林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项目,充分考虑建设景观节点的可能性,规划建设更多的精品景观节点,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增添更多美景。(民宗侨外工委)

上一条:施道良带队督查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矶滩乡组织人大代表到丁香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