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692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30日15:11:03 打印此页 关闭

为纪念党的 101 周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62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余名党员,首先瞻仰了小河镇郑村村“郑村暴动纪念碑”,聆听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英勇牺牲的高尚风范和革命情怀。随后,党员干部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在小河镇莘田村结合在办共建,机关党支部书记上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并与村“两委”班子就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帮助联系村理清思路,共谋发展之路。随后,机关党员人大代表深入小河镇莘田村对困难户、帮扶户进行走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生活。结合“聚民意,惠民生·石台行动”行动和机关党支部“服务代表为人民”党建工作,走访镇村干部和群众,聚焦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等,“面对面”收集代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还参观丁香镇华侨村蔬菜种植基地和丁香村香榧种植基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深入基层,践行宗旨,锤炼党性,提升机关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初心放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努力把人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锐意进取、奋进争先,再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张青)

上一条:县人大机关处级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庆“七一”活动 下一条:施道良带队督查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