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赴七都镇走访县人大代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289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6日11:45:56 打印此页 关闭


       6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赴七都镇走访县人大代表。

座谈会上,王阳明认真听取了县人大代表和乡镇人大关于民生、道路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在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担当履职、发挥代表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王阳明强调,县人大代表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代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履行代表职责,坚持严以律已、提升代表形象三个方面出发,主动联系选民,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密切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各类活动,按照“聚民意,惠民生,石台行动”工作要求,收集选民意见建议,综合分析并提出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建议,为石台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人大力量。(沈雅倩)


上一条:石台县人大落实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下一条:横渡镇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石台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