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628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9日23:07:25 打印此页 关闭

            扎实落实全省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有效防止返贫致贫.

     8月8日县人大机关帮扶联系人深入小河镇莘田村开展集中排查工作。各帮扶联系人会同包村镇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联系户了解查看实际生活状况,围绕排查内容逐项对照,重点对照排查大病重病及负担较重的慢性病患者、重度残疾人、失能老年人口、整户无劳动能力、子女教育支出较重、因突发性变故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等情况入户排查过程中,关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一一登记加强防反贫、致贫监测预警,做好动态监测和即时帮扶工作,做到随发现、随上报、随帮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财经工委)

上一条:小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张勇等工作职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