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用林率队来我县开展全市法院 审判监督工作情况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339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15日15:27:15 打印此页 关闭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用林率调研组一行我县开展审判监督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法院审判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案件进行了深入探讨。驻法院纪监组、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和律师代表就我县审判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法院审判监督管理工作取得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审判监督管理体系基本健全,监督制度和运行机制比较完善,审判监督能力不断强化,形成了一定的监督合力。就下一步工作,李用林指出,要充分发挥审判监督职能,提升案件监督管理水平,牢牢把握案件办理的核心价值追求,推进公正廉洁司法,增强司法公信力。(监司工委)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巩固脱 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察 下一条:洪来生到小河镇督查台风“梅花” 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