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老干部支部开展 “久久重阳节、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7645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2日20:52:57 打印此页 关闭

10月11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老干部支部退休党员,沿着新开通的池祁高速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黟县柯村、石台县新棚村重走红军路、重温红色故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洪亲自陪同并介绍有关情况。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柯村暴动纪念馆、方志敏纪念馆、皖南红军总医院,聆听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我的奉献精神。 

在新棚村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工作,顺利完成了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复建工作。切身感受到新棚村两委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争取各方支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打通了七都镇及通往黟县、祁门的旅游环线公路,为发展红色旅游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当地群众的增产增收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县人大机关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市人大石台团第一代表小组 来我县开展“硒+产业”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