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里镇马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2098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5日11:11:55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在民主实践中的平台作用,2月13日,仁里镇马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聚民意惠民生”、“基层治理”等主题,与社区县镇人大代表和两委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马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克义总结了2022年社区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的开展情况代表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社区工作,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社区与群众的联系,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真实需求,做实做细履职工作凝心聚力,为持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阶段,马村社区将持续推动“党建+代表”双融合,积极探索“人大代表+社区治理”等工作模式,主动推动社区代表工作与时俱进。(裴云云)

上一条: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人员名单 下一条:丁香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