矶滩乡召开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 意见建议交办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2099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2日16:30:54 打印此页 关闭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办理实效,更好回应基层和群众的呼声和要求, 3月1日上午,矶滩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交办工作会议。矶滩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交办建议共8件,主要涉及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整治、防范化解风险等四个方面。会议对代表建议进行了分类说明,并根据职能逐一交办,明确了承办部门、办理要求等。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使命感要将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作为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途径,按照“内容高质量、办理高质量”和“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的要求,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调查研究,掌握代表所提建议的实际情况,及时与代表联系沟通,了解代表的实际想法,当面商讨办理方案;要加强统筹,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切实把代表反映、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让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

(王淑贤)

上一条: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 “聚民意,惠民生·石台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