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在行动 植树造林惠民生

分享到:
点击次数:4109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3日10:12:10 打印此页 关闭

阳春三月,植树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上午,七都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在三甲村村部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石台增绿添美,打造宜居美好家园。

植树现场,大家各自合理分工,挥锹培土、扶苗压实、提桶浇水,挥汗如雨,栽种下一颗颗代表着美好与希望的水杉。“植树造林是一件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今日栽下小树苗,来日长成栋梁材。作为人大代表,我很开心能参与这次活动,能够带头发挥代表作用,为自己的家园增添绿色。”七都镇镇人大代表、三甲村村文书吕文明说道。

近年来,七都镇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七都镇人大)

上一条:江洪跟踪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