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代表工作 座谈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674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9日16:07:48 打印此页 关闭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各乡镇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各乡镇人大主席就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交流发言后,江洪指出,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的最基层单元,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有力举措。各乡镇要在结合上做文章、在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工作。他要求一要以建好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为抓手,夯实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各乡镇要充分利用和整合现有资源,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抓紧做实。二要以管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为目的,推深做实“党建+代表”工作。各乡镇要强化对村级“党建+代表”工作的督导,坚持党建引领,在“结合”上做文章,提升“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质效。人选工委)

上一条:县检察院多点发力 切实提升检察建议监督质效 下一条:唐钦华到丁香中心幼儿园开展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