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都镇第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2185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07日11:37:59 打印此页 关闭

“回顾成就鼓舞人心,展望前景催人奋进。”8月3日,七都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共谋七都高质量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决议。

会议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 2023年上半年,镇政府聚焦“一园三带”,打造区域中心镇的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秉承“谋事在先、干事在先、成事在先”的理念,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发展意识,全力做好“稳商贸、抓招商”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七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区域中心镇而努力奋斗!(汪丽梅)

上一条:小河镇第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丁香镇组织人大代表赴杭州、黄山 开展“科技调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