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皖美山水”骑行赛(总决赛)·石台秋浦河站鸣枪开赛

分享到:
点击次数:279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13日09:43:33 打印此页 关闭
信息来源:石台融媒

11月12日,2023“皖美山水”骑行赛·石台秋浦河站暨“牯牛降杯”第二届中国石台公路自行车公开赛在石台大龙湾广场鸣枪开赛,活动吸引了全省800余名自行车选手和骑行爱好者齐聚秋浦河畔的青山绿水间一展风采。秋浦河畔,千骑并起,一幅安徽体育的新时代画卷正徐徐展开。

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旭宣布开幕,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霞,安徽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顾建华,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伟,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团险部副总经理章晴,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明,池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芳,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刘茂华,石台县委书记靳武,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石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石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文华共同为大赛鸣枪开赛。

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旭宣布开幕


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霞出席活动

石台县委书记靳武出席活动


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石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文华主持活动

此次大赛设置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4个竞赛组和1个骑游组,活动分组别、时段、批次出发,给参赛者带去了不一样的比赛氛围和体验。

此次大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和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紧紧围绕“绿色、人文、健康”主题,立足“富硒负氧原生态”定位,既涵盖了省内水平最高的运动员参加,也吸引着众多骑行爱好者的参与,一起骑行最美山乡,共享富硒负氧。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合肥风向彪车队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南京联队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徽行中国车队1队获得男子山地大师组冠军,赤道女子七队获得女子山地组冠军。

上一条: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下一条: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强调 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 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