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918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0日19:16:50 打印此页 关闭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石台融媒 





11月1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中心组成员张勇、鲍华、曹文华、钱叶勇围绕“四下基层”开展了交流研讨。



靳武指出,理论武装要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坚持县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和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制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抓好基层的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学习载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基层一线。要做好“学用结合”文章,推深做实“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工作落实。

靳武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涉及单位和人员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要“接力”更要“发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学习领会“四下基层”蕴含的坚定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切实增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四下基层”转化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坚决防止久拖不决、整而不改。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面貌新变化。


上一条:人民网-安徽频道:石台县小河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下一条: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