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到我县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583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8日16:57:53 打印此页 关闭
信息来源:石台融媒


11月23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常张利率队来我县调研,副市长何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副县长展昕参加调研。

常张利一行实地调研了大演乡生态富硒农产品加工园项目、大演乡饮水提升项目以及乡村旅游环境综合提升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周边环境等情况,就推进项目建设、产品市场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听取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常张利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结合石台发展的新阶段、新需求,始终围绕“县域自我发展能力和百姓增收致富”的重要任务,聚焦“产业发展”和“人才发展”两大主题,立足石台县资源禀赋和人文特点,紧扣石台县“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目标,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在产业、文化、科技等领域全面深化沟通协作,助力石台县加快建设产业美、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特色美的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何刚对中国建材集团多年来对池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在与石台结对帮扶以来,石台县城乡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县域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同时,要求石台县要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

张勇对中建材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台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建材进一步加大在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支持力度,特别是在信息、技术、市场拓展和资金整合等方面多给予指导和支持。

上一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 下一条:人民网-安徽频道:石台县小河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