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分享到:
点击次数:228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4日15:38:45 打印此页 关闭
来源:池州人大 

(2023年10月26日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2023年10月23日,东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补选张焕为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张焕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贵池区选出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江昌勤、陈燕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3年10月19日,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江昌勤、陈燕辞去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由东至县选出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宁睿因工作岗位调整,提出辞去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3年10月23日,东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宁睿辞去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江昌勤、陈燕、宁睿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由贵池区选出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朱树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提出辞去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3年10月19日,贵池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朱树林的辞职请求。由青阳县选出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立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提出辞去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3年10月24日,青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陈立的辞职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朱树林、陈立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由贵池区选出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曹春果、由东至县选出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凌霄因工作变动调离池州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曹春果、陆凌霄的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池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9名。

特此公告。

上一条: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 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