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调研兴石集团部分重点项目

分享到:
点击次数:777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2日09:56:27 打印此页 关闭

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实地走访了石台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皖南野生菌繁育基地种菌厂、石台富硒农产品创业园、健康驿站功能提升等兴石集团部分重点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兴石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汇报和现场调研后,杨世红副主任强调,一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质量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二要加强资金统筹,对道路、河道沟渠等基础设施项目充分利用好财政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将企业资金用于经营、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增强企业资金的流动性,促进企业更好发展;三要全面掌握资产分布、使用情况,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认真摸排存量闲置资产,制定分类资产盘活方案,加强要素整合,拓展提升资产功能,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财经工委】

上一条:习近平在越南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