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
点击次数:702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4日10:02:05 打印此页 关闭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4 08:26

12月12日,县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靳武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为题,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委第十四巡回督导组成员张军、王笑丰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靳武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从“锤炼党性修养,坚定一心向党的赤诚;牢记初心使命,涵养一心为民的情怀;锚定首要任务,保持一心发展的定力;坚持勤廉并重,永葆一心为公的本色”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

靳武指出,开展以“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立足实际、科学决策,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以满腔热忱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靳武强调,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是持之以恒、奋斗终身的课题。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切力量向中心聚焦、一切工作向大局靠拢。增强“顶格”信念、落实“真格”措施、保持“满格”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效、争先进位,在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中,彰显更强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张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树牢与党性立场相一致的政绩观;树牢与人民利益相吻合的政绩观;树牢与新发展理念相契合的政绩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坚持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定位,聚焦“增速领先,人均居中,总量进位”这一目标,抓牢全域旅游这一“牛鼻子”,加快建设产业美、环境美、乡风美、生活美、特色美的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上一条:习近平在广西南宁市考察调研 下一条:习近平会见越南总理范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