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784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8日10:01:57 打印此页 关闭
 池州 石台县 > 石台县人民政府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92 信息来源:石台融媒 发布时间:2023-12-16 15:30
【字体大小:

12月12日,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总结了近年来全县网信工作,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县委书记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华,副县长葛致宏参加会议。

靳武指出,近年来,全县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网信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短板不足,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靳武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并切实落实到全县网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开创新时代网信工作新局面。要聚焦重点任务,持之以恒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效能。高举旗帜、守正创新,持续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管控一体、全域防范,坚决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数实融合、以数赋智,统筹推进信息为民惠民,扎实推进全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统领,一以贯之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能力建设、强化队伍建设,把网信工作摆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来谋划,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开创石台网信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张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职责使命,认真履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始终紧绷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舆情安全这根弦,强化重大网络舆情风险防范化解,整体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牢牢掌握网上斗争主动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传播石台正能量,传递石台好声音,为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服务保障。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国、全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单位围绕网信工作作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习近平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条:习近平在广西南宁市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