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89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1日17:30:39 打印此页 关闭

88,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桂宗敏、林勇、汪长生、鲁俊及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章志坚,县法院院长王孝春、县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仙寓镇、大演乡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石台县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石台县2012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石台县201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作出了关于批准石台县2012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石台生态县建设规划(20122020)编制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控告申诉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关于《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行职责情况的暂行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县人大常委会若干制度修订草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行职责情况的暂行办法》和若干制度的修订;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会前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知识辅导讲座。

上一条: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下一条: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