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1530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1日17:30:56 打印此页 关闭

1012日,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桂宗敏、林勇、汪长生、鲁俊及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根杰,县法院院长王孝春、县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和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丁香镇、小河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石台县“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通过了石台县“十二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的方案,并作出决议;听取和审议了2013年全县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石台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立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会前听取了全口径预算决算知识辅导讲座。

上一条: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下一条: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