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长生副主任赴乡镇指导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343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1日09:00:17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率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先后赴仙寓镇、小河镇、矶滩乡及所属的山溪、九步、塔坑洪等选区,现场指导县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汪长生一行听取了有关乡镇党委、人大和选区所在村关于选举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就抓好本次人大代表选举,汪长生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选举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乡镇党委、村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为选举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二是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相信和依靠群众,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依法保障选民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三是坚持依法办事。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开展县十二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确保选举依法依规进行。(人选工委)

上一条:李军赴横渡镇走访调研 下一条:关于表彰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优秀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