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武赴小河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251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8日09:44:01 打印此页 关闭

5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靳武及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小河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靳武一行实地督导了小河镇红石商贸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问题整改进展汇报,现场查看了生产车间整改措施,并对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靳武指出,要立即完善生产车间的封闭管理,采取有效减振降噪措施,合理安排班组人员生产工作时间,要严格对照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完成标准、完成时限,狠抓落实,彻底整改。

靳武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完成,并长期坚持,全力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和整改工作同步进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到整改与管理并重,同时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持续用力巩固提高整改成果。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上一条:石台县“五一”假期迎来客流小高峰 下一条:第十八届安徽石台茶叶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