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五一”假期迎来客流小高峰

分享到:
点击次数:260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8日09:46:52 打印此页 关闭

      今年“五一”假期,石台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抓好“五一”假日文旅市场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1.2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6840.6万元,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177.85%和215.06%,迎来疫情后的客流小高峰。

     

自驾游持续火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以及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自驾游异常火爆,从景区接待来看,今年的五一假期,石台牯牛降、醉山野等景区自驾游客大幅度增加。

生态山乡游深受青睐。原生态最美山乡游已成为许多家庭的选择,广大游客与亲朋好友相聚,来到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安徽石台,品石台富硒茶、吃富硒农家菜、住乡村民宿、游原生态山水,深呼吸新鲜空气,体验山乡慢生活。

文旅市场快速复苏。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加上各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得到有效管控,健康有序的出行环境得到保障,游客出行意愿持续增强,我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复苏持续回暖,各旅游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文旅市场安全有序。省市文旅主管部门及县委、县政府节前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假日旅游工作,县文旅局坚持日调度,指导各景区充分利用旅游平台,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全面实施门票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间隔进入景区、错峰进行游览。各乡镇、相关部门严格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品供给、服务提质等工作,形成齐抓共管、保障有力、欢乐祥和的良好氛围。

(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上一条:李军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下一条:靳武赴小河镇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