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270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8日09:49:00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日,县委书记李军前往我县各政法机关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李军先后前往大演乡牯牛降法庭、矶滩乡派出所、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督导调研。每到一处,李军都认真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调阅教育整顿的相关台账,抽查领导干部的学习笔记等,并对各单位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军对全县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学习教育环节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可,他指出,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承前启后,扼在其要,具有突破性、标志性意义,直接关系教育整顿总体目标实现、任务完成。

李军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全过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县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培育造就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法队伍。要精心谋划,精准推进第二环节工作,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强化组织查处,推进顽瘴痼疾整治,确保教育整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扎实按照顽瘴痼疾“六+N”模式进行全面整治,坚持以“结果倒推”、“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剖析自查,深挖本系统隐蔽的顽瘴痼疾并进行针对性整治。

李军强调,要统筹处理好各项业务工作,把教育整顿与推动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政法队伍一心向党、干事创业热情,坚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为建党100周年,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融媒体中心:胡传巍 )

上一条:程国清来我县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石台县“五一”假期迎来客流小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