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镇组织人大代表赴贵池区梅村镇开展调研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3136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0日10:23:06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最紧密、最直接的天然优势,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近日小河镇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2021年人大代表小组调研活动,前往贵池区梅街镇学习、考察美丽乡村、人居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代表们先后观赏了乌石村历史文化展览馆、姚街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以及刘街村美丽乡村建设,参观了气相庄严的吴氏宗祠、形象生动的“以梦为马”马坦文化墙、巧妙构思的花园院景、有趣诙谐的当地俚语展示墙……鲜明生动的历史文字、干净幽雅的村庄道路、先进创新的产业文化一一展示在代表们眼前,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和讲解,更让所有人对梅街镇的历史、经济、文化、资源、规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进一步拓宽了代表们的视野,提升了代表们的眼界和思路。

此次调研活动让代表们感触深、收获大。镇人大主席欧阳邦宁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让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这各个地方在因地制宜挖掘产业潜力、制定产业规划、促进产业发展、巩固产业文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借鉴落实,并结合工作积极向党委、政府献计献策献计献策,为推动小河镇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小河镇人大  孙岚)

上一条:施道良调研督导马村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度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