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赴大演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412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08:35:04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16日,县委书记李军深入大演乡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办及大演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军一行深入新唐村顾公蜂业养蜂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了蜂产业培训中心以及百亩枇杷林、配套蜂箱建设,并与相关产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蜂蜜深加工标准化厂房规划、设计等情况。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军认真听取了大演乡关于2021年重点工作汇报,对大演乡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李军表示,大演乡围绕“画里大演·硒茶小镇”建设目标,基础设施跨越升级,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李军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廉洁意识,为大演乡持久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服务牯牛降景区发展。要正确认识旅游发展规律,做好长期投资培育准备,扎实推进景区项目实施,同时做好群众工作,统一发展思想,凝聚前进合力;三是做强特色产业。围绕全域旅游建设目标,打造白石岭山水田园综合体,推进新农村、新火村综合治理,主动培育未来经济增长点。要围绕特色农业,不断扩大硒茶和蜜蜂标准化种养规模,探索建设硒茶、蜂蜜等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链,努力壮大本地龙头企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实“硒茶小镇”,赋能“甜蜜小镇”。(陈兆贤、 田婧)  

上一条:我县举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三方协议签订和可研编制开工仪式 下一条:钱松赴矶滩乡调研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