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松赴矶滩乡调研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分享到:
点击次数:402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08:30:55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钱松深入矶滩乡调研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副县长裴钧,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和矶滩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钱松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塔坑村135亩老茶园改造项目、矶滩村沈家富硒腊肉制品项目、矶滩乡返乡创业园项目以及太胜村美丽乡村建设等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并就产业吸纳就业、生态环境保护、文旅深度融合等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矶滩乡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与旅游产业的优势、规模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钱松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规划引领,强化产业支撑,加强人才培育,积极在“内外兼修”上下功夫,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突出产业兴旺,注重挖掘优势资源,积极培育发展特色、绿色、高效农业,拉长农业产业链,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乡村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选派干部的人脉广、业务能力强等优势,组织选派干部进村入户,不断熟悉环境,营造“想干、能干、会干”的浓厚氛围。要抓好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开展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积极谋划与环境相融合、突出本地特色、令人眼前一亮的秋浦河画廊,切实提升群众人居环境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胡正阳)

上一条:李军赴大演乡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下一条:王家莹副主任一行来我县看望省直单位选派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