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莹副主任一行来我县看望省直单位选派干部

分享到:
点击次数:491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2日15:49:38 打印此页 关闭

9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程平一行来我县七都镇新棚村看望省委统战部下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县委组织部、七都镇负责同志陪同。

王家莹副主任一行到新棚村实地察看选派干部工作及住宿情况,详细了解选派干部工作生活以及新棚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情况,并在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王家莹一行对新棚村“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建议选派干部要主动融入农村工作,深入农户,加强同村“两委”干部交流和群众谈心。在尊重群众意愿同时,充分发挥新棚优势,结合选派单位职能,做好村级发展规划和对上争取工作;乡村振兴重点是产业振兴,要立足生态资源,做好产业布局,结合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要积极挖掘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做实村集体经济,推进民宿及特色农业产业融合发展,扎实推进新棚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新棚村期间,王家莹一行还赴石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皖南红军总医院进行了参观调研。

(教科文卫工委)

上一条:钱松赴矶滩乡调研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条:践行代表职责,做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