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武深入矶滩乡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728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08:47:05 打印此页 关闭

      9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武一行深入矶滩乡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副县长裴钧,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以及矶滩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靳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矶滩特色农产品(富硒腊肉)加工基地项目、矶滩乡返乡创业就业实训基地项目以及天方富硒产业园项目。     

靳武要求,谋划项目时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基础上,着眼长远,开拓发展思路,善于包装项目,强化规划引领,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大力扶持本地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优化建筑风格,与秋浦河和国省道沿线景观相协调,加强项目周边以及秋浦河沿线环境整治力度,加大国省道沿线“四旧”拆除力度,统一景观标识标牌,使秋浦河沿线成为一条绿色生态景观带;要不断优化产业投资环境,结合矶滩产业发展实际,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园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靳武强调,矶滩乡要加快集镇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集镇建设水平,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精品,扮靓做美石台“北大门”。(胡正阳)


上一条:丁香镇组织人大代表赴仁里镇开展乡村产业振兴学习调研活动 下一条:全县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