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一行来我县调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分享到:
点击次数:3406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08:56:28 打印此页 关闭

9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副主任樊泽民、秘书长徐树生一行来我县调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施道良、曹文华和市环保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9.16丁香.jpg

9.16仁里.jpg

在丁香镇、仁里镇,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台县牯牛降机制碳有限公司、石台县成龙木业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生产规模、市场前景、原料来源、带动就业等企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细致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金庆丰主任一行对我县在支持企业开展资源综合利用,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围绕进一步落实好涉企税费优惠政策,巩固提升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成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相关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推进产品创新,积极扩大产能,拓展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附加傎和节能环保产业的综合带动效应。

(研究室  丁香镇人大)



上一条:汪长生一行赴大演乡开展走访人大代表工作 下一条:【沐童•点石】开学季,石台县检察院持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