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长生一行赴大演乡开展走访人大代表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5831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8日09:46:53 打印此页 关闭

914日上午,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及相关工委人员赴大演乡走访县人大代表,并与代表们展开交流,面对面听取他们在履职期间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及意见建议。

座谈过程中,县人大代表就新联大桥至白石岭景区道路工程、新农村牯牛降商业街5栋商品楼闲置等民生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汪长生对各位代表在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担当履职、发挥代表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代表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大演乡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及时落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针对下一步工作,汪长生指出,一要继续抓好为民办实事具体工作,紧密联系群众、收集汇总建议、及时列入计划,以康养结合旅游带动大演乡村振兴;二要对长期坚持的项目抓严抓实,同时加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力度,巩固好大演乡脱贫攻坚成效。

(城建环资工委  大演乡人大)

上一条:江洪赴横渡镇开展“双联”活动 下一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一行来我县调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