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工作评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496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1日09:47:29 打印此页 关闭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成立工作评议调查组,从9月下旬开始,对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

在评议工作动员会上,听取了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吴胜祥关于五年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贯彻实施法律法规、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接受人大监督、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从充分认识重要性、切实保证评议实效性、认真落实整改针对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副县长喻志敏从提高站位、重视评议,主动服务、积极配合,落实责任、抓好整改等方面代表县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后,组织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评议调查,参会人员按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对工作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议组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调查访谈。并根据评议工作方案,实地查看了部分市政、绿化、垃圾处理设施,现场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为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评议工作组先后在仁里、七都、仙寓3个乡镇县乡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80份,下步评议工作组将分类收集整理各方意见建议,形成评议调查报告提请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集中审议。

(城建环资工委   七都镇人大)

上一条: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 下一条:情系乡梓 兴企为民——县人大代表吴后明履职事迹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