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2680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6日14:47:11 打印此页 关闭

1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一行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并实地了解有关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县民政局、丁香镇和县消防大队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家莹一行先后深入丁香镇康养民宿御香园、石台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就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深入县消防大队就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加强乡镇消防队伍建设的建议实地了解情况。

王家莹对我县养老服务网络建设和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引入池州邻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全县养老服务站点运营管理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家莹指出,要加强对政府购买服务养老机构的监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帮助服务对象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让服务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进一步加强县乡村养老服务网络建设,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

在县消防大队,王家莹实地检查了救援装备配备情况,听取了我县消防队伍建设情况汇报。王家莹对我县积极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率先在全市建立了乡镇消防队伍—七都镇专职消防队这一举措表示肯定。

(社会建设工委)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国家管网川气东送殷汇阀室-石台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