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管网川气东送殷汇阀室-石台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式开工

分享到:
点击次数:8790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1日09:02:39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5日,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川气东送殷汇阀室-石台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在石台县小河镇顺利开工。该工程是国家管网集团为助力池州市乡村振兴而立项的民生工程,也是实现安徽省清洁能源“县县通”的关键节点工程,对石台县及管道沿线乡镇能源结构调整、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石台支线起点为川气东送池州西分输站,终点为石台分输站,线路途经池州市贵池区及石台县,管线长度61.5千米,设计年输气能力为6亿立方米,设计压力6.3兆帕,管径323.9毫米,沿线将新建3座站场,分别为池州西分输站、石台北分输站、石台分输站,以及3座监控阀室。该工程建成投产后将结束贵池区西部乡镇及石台县没有管输天然气的历史,为实现池州市境内管输天然气“镇镇通”奠定坚实基础,对区域内环境保护、产业升级以及人民生活质量提升输送源源不断的绿色清洁能源。

      (来源:政府网)

上一条: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下一条:石台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