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情,“法治进校园”线上线下同步

分享到:
点击次数:4074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2日15:44:57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校园安全和在校学生人身安全,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石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域内城乡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有条件的校区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在乡镇中学采取线下教学模式,全员全程佩戴口罩,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线上讲座:池州市生态经济学校

2022年4月14日,石台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汪正钧带领沐童·点石工作室干警来到池州市生态经济学校,为该校全体学生送上了一场“云端”法治讲座。


讲座以“远离校园欺凌做文明守法青”为主题,重点讲授了校园欺凌的社会现象、危害后果和防范应对技巧,通过视频短片和身边的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认识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和制止校园欺凌行为,掌握正确的应对方法。讲座还对防溺水及正确利用网络的知识进行了宣讲,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严防溺水,学会防溺水的自护技巧和自救办法,告诫同学们认清网瘾危害,鼓励大家发挥特长,丰富生活,严格控制上网时间,防范网络犯罪行为侵害。

 

上一条: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进村入户“大走访” 检察助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