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赴仁里镇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分享到:
点击次数:470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6日10:37:33 打印此页 关闭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率执法检查组一行,赴仁里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应急管理局县文旅局、科技经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深入仁里镇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醉山野等景区、东柱商贸有限公司等超市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法的普法宣传、安全设施设备维护、安全制度落实以及隐患排查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仁里镇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汇报

据悉,今年以来,仁里镇重点开展了辖区内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消防安全整治、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隐患排查、工贸行业安全整治、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等专项工作还与辖区内15个村居签订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与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无缝对接”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执法检查组仁里镇充分履行监管责任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完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使企业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加强日常监管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确保生产工作安全进行。(仁里镇人大  裴云云)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下一条: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