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钦华赴仙寓镇山溪村指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614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0日14:57:47 打印此页 关闭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率下放仙寓镇选举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在该镇人大主席的陪同下,赴山溪村指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该村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和部分村“两委”干部参加了“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代表座谈会。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走访和联系选区选民了解和收集的社情民意和群众诉求,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该镇人大主席表示,立即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轻重缓急,及时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职责权限交办或上报。

唐钦华强调,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目的是坚持代表主体地位,发挥代表作用,畅通履职渠道,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希望各位代表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积极依法履职,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做出应有的贡献。(人选工委)

上一条:横渡镇人大多措并举 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江洪深入七都镇考圲河水库检查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