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法院真抓实干 深入包保片区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7154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5日16:27:15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切实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接工作,5月20日,石台法院联合马村社区,深入包保片区-县政府大院,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工作中,法院干警和马村社区干部实地查看了政府大院1-14幢整体情况,对社区卫生、标识标牌、车辆停放等进行全面查看。走访小区居民,详细了解了社区在创建工作中所面临得棘手问题,对社区卫生、停车位规划、垃圾回收处理、居民楼外墙环境及顽固“牛皮癣”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下一步,石台法院将继续发挥法院优势,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协助社区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目标意义和具体内容,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民法典宣传周】检察普法 送“典”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