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议案督办座谈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915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6日17:06:38 打印此页 关闭

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在七都镇召开县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督办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县政府副县长喻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有关工作机构、议案承办、协办单位、七都镇人大、政府等负责同志,提出议案的领衔和附议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议案承办单位县文旅局和协办单位县公安、财政、住建、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等部门就《关于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推进文旅红旅茶旅康养融为一体的议案》办理情况汇报,提出议案的领衔和附议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对议案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县政府副县长喻志敏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主要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规划引领,做好旅游策划;二要运用市场化思维,推动旅游产业融合;三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四要进一步规范旅游秩序,提高服务水平;五要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履职尽责。

在听取大家发言以后,洪来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议案提出和办理的质量,要求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关心身边小事,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洪来生强调,要借助议案办理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一要树立全域旅游大格局,营造政府抓总,部门配合、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二要大抓项目,全面推动旅游项目建设;三要深化文旅红旅农旅康养融合,推进旅游产业全面发展;四要认真组织议案办理回头看,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七都镇人大 民宗侨外工委)

 

上一条:施道良督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