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红赴七都镇走访慰问贫困儿童

分享到:
点击次数:672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31日09:35:08 打印此页 关闭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深入七都镇七都中心学校、六都中心学校、毕家村小学、银堤村小学开展走访慰问,为贫困家庭儿童送上慰问金,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

慰问中,杨世红详细了解每名贫困儿童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将来学有所成回馈家乡和社会。并对坚守乡村教育工作的年轻教师致以亲切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孩子们成长做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杨世红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茁壮成长,离不开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的参与,希望老师能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的发展,用良好的师德、无私的爱心,为孩子们打造健康成长的乐园。

七都镇、民政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监司工委)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到七里社区开展环境清理和文明劝导活动 下一条:施道良督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