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赴仙寓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844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1日17:42:17 打印此页 关闭

       6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副主任唐钦华赴仙寓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在仙寓镇,施道良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石台达力布恩富硒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安徽硒泰食品有限公司和仙寓山景区管理中心等地,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围绕基础设施配套、硒泉产业品牌整合、农业设施用地等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逐一回应提出方案。

      施道良指出,要将为企业排忧解难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企业家放心干事业、安心谋发展。要结合走访活动,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企业围绕市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高起点谋划,共同把石台富硒负氧原生态优质稀缺资源开发利用好,转化为石台特色产业兴旺的发力点、促进山区农民增收的立足点,为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教科文卫工委)

上一条:小河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县级人大常委会主任网络学习班”培训